鴻博娛樂城 www.hbbet.net

[ 玩運彩投注站 ]
高賠率1.97 滾球MLB職棒、NBA職籃、世界杯足球、網球、冰球遊戲等

[ 線上美女荷官 ]
真人百家樂遊戲、輪盤遊戲、骰寶遊戲、龍虎遊戲、21點遊戲

[ 電子遊戲娛樂 ]
5PK、7PK、水果盤遊戲、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 賓果樂透彩球 ]
賓果賓果、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

最新優惠活動
[ 會員儲值回饋10%點數 ]
[ 會員每月負數回饋4% ]


富貴娛樂城 www.fk888.net

最新優惠活動
[ 新會員註冊就送300點 ]
[ 會員儲值1000點送600點 ]
[ 會員續儲再回饋送10% ]
[ 黃金俱樂部館周周反水0.5% ]


財神娛樂城 www.fk888.net

最新優惠活動
[ 2016猴年大吉儲值抽獎 ]
[ 賓果賓果歡樂送 ]
[ 百家樂天天大放送1000點 ]
[ 新會員儲值1000點送500點 ]



祥富FX77二元期權交易平台 http://www.fx77.co

一、環球企業
二、資金安全
三、24小時在線服務
四、快速交易
五、免費教學
六、極致交易平臺
七、豐厚的促銷活動
八、快速入金/出金



在佛羅倫斯的一個晚上,我們和一位也來翡冷翠開會的朋友約了一起吃晚餐。我們很幸運地從書店打聽到一家很棒的餐廳。佛羅倫斯是山城,以牛內臟和一公斤的烤牛排馳名,去年我們已經見識到那雞、牛、兔滿滿一大銅盤上桌的壯觀,所以今年我學乖了,只要了一盤蛤蜊義大利麵和起司牛肉調味飯當三個人的前菜,然後點了佛羅倫斯著名的燜牛肚和兩條烤魚當主菜。

也許是因為我自己是餐廳的經營者,所以非常清楚服務人員為愉快的一餐所帶來的貢獻。也因為我十分清楚要服務客人享用愉快的一餐牽扯著許多細緻的工作,所以更感覺到能成為一位好侍者,不光只是接受良好的訓練就足夠。愉快的性格與熱愛工作的決心,更能顯露出不一樣走地蛋的服務品質。

那晚,整個餐廳都客滿了,我們這一區大概坐了七桌,總共有二十二位客人,只由他一個人服務。讓我們來想想看,他得多有效率才能擺平我們這些人?首先是每桌客人都點了酒,他不只要給每個人適當的酒杯,有些酒還需要六合彩聰明組合手冊先倒在醒酒器中。然後,有的人要了氣泡水,有些人是普通礦泉水,他得一一記下,不弄混。前菜上完,所有餐具都撤掉後,主菜來了,還都先在邊桌分盤。你看他為魚去頭去骨擺盤的熟練動作,真是不得不衷心佩服。

外出用餐是現代人生活中經常有的活動,我們都把好的服務當成理所當然的期待。每當我在外看到,或接受到一種特別的精神啟發時,常常會想,在自己的工作領域裏,我是不是也能經常保持這樣的熱情?

我不曾見到他靜下來一分鐘,但是他的頻繁走動又不會給走地 nba人忙亂焦急的感覺。他態度非常熱忱但不多言,所有的回答都恰到好處。當你對他說謝謝而他回答:「我的榮幸」時,你不覺得老套,因為他誠懇的笑容傳達了心意。有一個看來是熟客的人對他說:「今晚你可夠忙的了。」他笑著說:「還好。」所以,我猜想這還不到他工作能力的極限。他一定比我想像的要更能幹好幾倍,而且不管多忙,都不會失去該有的愉快。

當我問侍者有沒有牛腦的時候,他告訴我秋冬才供應。我很好奇,牛不像菜蔬有季節問題,我想知道為什麼秋冬才供應?他回答說:「太濃厚了。」指的是在夏天品嘗牛腦,對口味來說稍嫌厚重。我發現這位侍者不只在回答問題上很專業、很細膩,他在工作中更給我一種非常六合彩即時開獎現場 樂透研究院 分院「超人」的感覺,好像他有四雙眼睛八隻手,不管多忙都游刃有餘。大眾論壇

以下的故事是我在義大利的親身經驗,我不想只用消費者得到的享受來體會那兩次的感覺,所以把它記錄下來給女兒們當生活中故事。好幾年之後,Abby與Pony慢慢長大了,有些特別的機會中,我們母女會在店裏同工。我覺得跟她們工作很「過癮」,因為她們的工作態度實在很熱情,即使沒有得到任何的酬勞也非常盡心盡力。也許,以前我常常對她們說起我所欣賞的工作態度,或這些生活中實際的小故事,已早早在她們小小的心中埋下「努力最美」的種子。

《廚房之歌(增訂版)》?天下文化出版

我雖然有機會在許多國家、很好的餐廳用餐,但各方面能力如此齊備的侍者卻是少見的。有的侍者會因為自己的餐廳名氣響亮而非常倨傲;有些有口無心不停說著應酬話讓人疲倦。在臺灣則會遇到過度熱情的人員團團圍住你的餐桌、逗弄孩子甚而加入談話,讓人無法享受安靜的一餐。為了再觀摩一次他的工作,隔天午餐我邀了爸媽再去一次。

他仍然表現得像個超人,而且在對話裏,讓我體會到真正賓至如歸的感覺。當他問我要什麼酒的時候,我告訴他午餐我們不喝酒,他好和氣地說:「那很好,中午天氣太熱了也不適合喝酒,那就喝點水好了。我記得昨天晚上你要的是氣泡水;今天也一樣嗎?」在他細心周到的服務下,我們的時間雖然很趕,卻覺得十分值得。我心裏想著,下一次一定要帶孩子來看看這位「超級侍者」的現場工作。她們可以學到,一個人是怎麼愛自己的工作,而且在職場裏完全發揮自己的潛力─用心、用有效率的工作節奏和真誠快樂的態度。

arrow
arrow

    林佳琴透普婪果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