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博娛樂城 www.hbbet.net

[ 玩運彩投注站 ]
高賠率滾球MLB職棒、NBA職籃、世界杯足球、網球、冰球遊戲等

[ 線上美女荷官 ]
真人百家樂遊戲、輪盤遊戲、骰寶遊戲、龍虎遊戲、21點遊戲

[ 電子遊戲娛樂 ]
5PK、7PK、水果盤遊戲、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 賓果樂透彩球 ]
賓果賓果、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 台銀球員李維哲(後)企圖突破遭裕隆球員李恩(前)阻擋。(陳仁萱攝)



經過4次努力,新北裕隆今天總算以82比74力退台銀,本季對戰首次贏了台銀,靠的是「男模」呂政儒單場5顆三分球、獨得31分的強大火力演出,李恩也替裕隆拿下17分、15籃板,陳志忠更賣老命上場28分鐘,拿8分、8助攻與3籃板表現,看起來完全不像39歲的老將。呂政儒表示,前3次碰到台銀都輸,裕隆球員變得怕怕的,所以他今天更想要贏,希望用贏球結束上半季,好好過個年,賽前甚至跟隊友講,他準備要來示範一下怎麼當射手,「我真的很想贏下這場,很開心我們做到了。當然陳志忠回來也很有幫助,他總能找到我在哪裡。」一旁的陳志忠笑著說,「雖然打了本季最多的28分鐘,可是我不會累,多虧先前這段時間,魏永泰(裕隆執行教練)好好操了我,給我應該的強度訓練,甚至每次訓練結束前15分鐘,都讓我推快攻、一對一狂操,我今天體能才可這麼好。」台銀以洋將奈維爾26分最高,龍弘元16分、7籃板,李維哲15分、6助攻,台銀總教練洪濬正賽後只簡短地說,「我們防守呂政儒很失敗,就這麼簡單。」(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賭球賺錢

台銀球員劉韋辰(右)企圖上籃,裕隆球員呂政儒(左)跟上阻擋。(陳仁萱攝)

陶斯21分13籃板 璞園逆轉勝金酒











威力彩獎金分配查詢2016

裕隆球員陳志忠(中)突破上籃。(陳賓果開獎號碼仁萱攝)







呂政儒攻下全場最高31分,率領裕隆82:74擊敗台銀。(陳仁萱攝)







裕隆洋將換曾文鼎?籃協打槍



老子有錢遊戲大廳比分速報即時網

富貴娛樂城 www.fk888.net

[ 玩運彩投注站 ]
高賠率滾球MLB職棒、NBA職籃、世界杯足球、網球、冰球遊戲等

[ 線上美女荷官 ]
真人百家樂遊戲、輪盤遊戲、骰寶遊戲、龍虎遊戲、21點遊戲

[ 電子遊戲娛樂 ]
5PK、7PK、水果盤遊戲、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 賓果樂透彩球 ] 賓果賓果、六合彩、今彩539、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
arrow
arrow

    林佳琴透普婪果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